琼景

深渊•光 一百零二 哥?3

“郸哥,我,我要的不是钱,郸哥那个时候救我,救我和我弟弟,我心下感激便下定决心这条命就是您的了,景南是因为不知道,如果您不相信的话,我就不按事拿钱了,事儿我照样做,您给月钱,八千可以吗?”


一个月卖命赚八千。


“五六千?”


蔺郸不说话,景梵就把数字往下报,四千了,蔺郸还是不说话。


“郸哥,不能再少了,阿南还上学,这学费得交啊,还有什么水电气的。”


其实房子是蔺郸在收景梵不就时送给他的,可往后的物业费自己给啊,景南上了私立高中一年怎么也七八万。景梵这是把积蓄都算进去了的。


“郸哥我真不是为了钱,我就希望郸哥能留我做事,我就知足了。”


这句话明摆了,他可以不要钱跟着蔺郸。景梵原来一分钱都没有,现在跟了蔺郸,有积蓄,但也只跟了蔺郸六年啊,有又能有多少。


景梵想的是等这些钱都花光了,再给蔺郸撒个娇,重新按事拿钱。


“还记得你这身伤罚的是什么?”


蔺郸终于发话了,不然再等下去,景梵就要倒贴了。


景梵把头埋到枕头里想了想,不禁又红了脸,这就是打完就忘。“罚的是对郸哥的……不信任。”


“你记得就好,我有说你就是为了钱吗,这些年你为了我出生入死,郸哥都看在眼里呢,我有说你弟弟什么吗,他错哪里吗,他关心你心疼你你还说他,你怎么做人的,怎么做哥哥的。”


蔺郸这话,好像是在说景梵,景梵羞红了脸,他感觉这就是爸爸在训斥儿子弟弟在关心哥哥,哥哥还骂弟弟。


怎么这一切,就好温馨,蔺郸和景梵,就不像老大和小弟了。


“反正我一直都相信景梵你是一心跟着我。我还有事,先走了,有空再来。”


蔺郸走了,最后一句话,景梵回味了好久,他为什么就不能一直相信郸哥不会怀疑自己,可能这就是主动和被动的关系吧。


景梵苦笑,他也不知道自己弟弟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晚上,云桑换了药之后扶御来了一次,顺便就给他带了明诚挽做的晚饭,油比较大,这几天景梵清淡的吃多了,来点这些对身体也不是不好,他也开心。景梵和扶御在一起明显要比和蔺郸在一起自然的多,什么都能聊,时间过得很快。


扶御走了之后也不早了,景梵正准备睡了,接到一个电话,心中不悦,没看是谁就接了。


“景梵,你弟弟他怎么了,他刚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你家,结果我看他一直哭,今天吵着闹着要见你,你把他怎么了?”


景梵说让他别管,自己的事。


“他你弟,你不管,我给你说我后天开学了,军训十多天,我不能去你那,你必须管,他是你弟。”


林燊上的是省内的大学,说近也近,不过每天回来帮景梵管弟弟也不太可能。


“我过一周回去,你先帮我安抚下他好吧。”


“过一周,你确定?景南现在上的是高中,五天后就开学,不是原来九月一号了,你知道他刚刚说什么吗,他说你不管他了,报了走读,一个月回来两天,你们怕是三年都见不到面了。”


景梵这才发现小南是动了真格,让林燊现在过来。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