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景

深渊•光 九十二 思念

刑堂。


年聿辰已经有两年没这样被罚过了,可能是因为魏皓觉得孩子大了再这样管着也没什么必要,况且他知错就该,几乎没有什么错罚了两遍,后来规矩守地好好的,只是做事上有些错误被罚了几次,最后的两年罚是没有了,最多就是被训斥几句。


年聿辰的心很快就平复下来了,他要理清这大半年自己颓废的时候蔺郸和明诚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知道蔺郸当初恨明诚挽,所以不可能突然就原谅他,难道真的是他只是误会,这件事还是找时间去问问,可是今天蔺郸说的话真的好伤人,直接把他的伤.口.撕.开。


此刻好像有一只爪子在蹂.(躏年聿辰的心脏,一想到魏皓他就被一种情绪充斥着,他委屈、无奈,明明须要倾诉又根本没人关心他,还要装出一副淡定的样子,还要给别人笑,还要被自己敬畏的人冤枉。


魏皓一走,没人再关心他,他只是黑道上的牺牲品而已。


不知道要跪多久,除了蔺郸也没人知道他在这里。没人告诉他要跪多久,出来蔺郸没人知道他在这里,即使一再清洁还是有保留的属于刑.堂的血.腥.味扑面而来,开始还好,现在翻上一阵恶心。


他打死也想不到,蔺郸会重新用那样的人,想不到曾经皓哥让自己一定要服从的人会不相信他。


犹记得之前蔺郸把景梵的训练交给自己,W国那次事后外表故作的坚强,那次安慰,那年春节暂留的家,原来的蔺郸,是那么好。


过了有一段时间,刑堂的大门打开了,“郸哥让你起来。”这声音是扶御,年聿辰应声而起。


“过来坐,还没吃饭吧,凑合一下。”扶御把年聿辰带到里间,拿出刚刚打包好的粤菜,扶御就好这口。


两副筷子,年聿辰双手接过一副,像是在完成命令。


不大的里间摆着不大的桌子,两人吃的还挺多,就是气氛有些尴尬。


“你是想问明诚挽的事吧,查出来了,他确实不是想背叛。”扶御接着长篇大论讲了年聿辰回来这段时间的事。


年聿辰心里好受了点,可蔺郸刚刚骂自己的坎儿还没过去,只是吃着一个云吞回答了一声哦。


“你到底明白不明白,能不能设身处地想一下,我不希望这成为内部矛盾。”扶御有些生气,毕竟明诚挽和他感情最深,他不想让别人欺负阿挽。


“我不会设身处地的。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上上。”


扶御着实有些气恼,年聿辰怎么就这么倔,以前还没听说他要顶嘴。


上来就是一巴掌。


年聿辰知道了,景梵有蔺郸,明诚挽有扶御,而自己什么都没有,魏皓死了就是死了,没人给自己一点怜惜,没人会顾及他。


扶御让他走,他微微鞠躬便转身离去,直接去了车库,取车回家。


魏皓在年聿辰眼里,亦师亦父亦兄,遇见他之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他都忘了,魏皓对他来说,太重要了,如果魏皓看到年聿辰现在是这样不争气,是不是会生气。如果魏皓看到年聿辰最沮丧的时候又被如此尖锐地对待,是不是会痛心,是不是会安慰他一下。


有一瞬间,年聿辰想过要不要自杀一了了之,可有想起魏皓好不容易把自己调教出来,最后落一个自杀的下场,年聿辰还不想把魏皓气晕。


车外的艳阳高照,年聿辰想起魏皓走的那天是被大雪覆盖的深夜。


年聿辰叹一口气,仇报不了,自己的事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他第一次发现处在这个位置这没艰难,没人教他该怎么做,是如此孤独。


手机里有年聿辰建的相册,里面都是和魏皓有关的,那时他十八九岁的时候花了好几个晚上在被窝里整理出来的,有一次被魏皓发现了,他死活不说自己在干什么,好像是件很羞:)耻的事情似的,被揍的不行。


还好在两年前突然给魏皓看了这个相册,不然现在的他一定后悔莫及。


想着拿起手机浏览了一下相册,他想皓哥了。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