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景

深渊•光 九十四 清醒

新年快乐

六个心心吧❤️

有人知道怎么给那种特别钦佩的老师发祝福吗

————————————

“你去洗个澡,把衣服换了,一身酒味。”


年聿辰回了一句是就行动了,出来时他穿了一身宽松的衣服,因为他知道蔺郸此番过来是很有可能要动手的。


很快,他就再次站在了蔺郸面前,头发上还滴着水,但浑身的酒味是没有了,他也清醒了。


“你过来。”


年聿辰跟蔺郸走到电视机下面,蔺郸拿了一个相框。年聿辰条件反应的转过头不看。


那是魏皓和阿年的合照,好几年前的了。他们一直把这个照片放在电视下面,直到魏皓去世,年聿辰睹物思人,就把相册扣着放了。


“你好好看看,魏皓在就什么都行,不在了,就变成这个样子。不是我要挖苦你,你自己怎么了你最清楚,魏皓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会怎么想,以你现在的态度,我不放心把情报堂交给你。”


年聿辰吓了一跳,赶忙跪下,其实蔺郸说得对,如果魏皓看到他悉心教导出来的人颓废成这样,那就是心痛了。


“年聿辰,那天我很惊讶,我在想为什么一个二十多岁的孩子在最重要的人死的时候可以那么平静,现在看,确实是我高估你了,你现在这样,过几天是不是就要自杀了。那我还是劝你快点,快点见到你皓哥。”


这句话说的,也太重了,放在一起年聿辰肯定知道蔺郸这是在激他,可是现在的他已经来不及思考,以为蔺郸说的是真的。自杀他肯定没有想过,也不希望蔺郸真的把他逐出去,瞬间恐惧侵袭全身。


“郸哥,不,不是这样的,我尽力摆脱,但是我做不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年聿辰独自一人过了好久,因为当初蔺郸和魏皓一样都会关心他,所以魏皓走了之后,年聿辰经常用余光去看,可是春节之后蔺郸就再也没有关心过他,年聿辰经常用“蔺郸这是在让自己快速成长”作为理由安慰自己,可是心里的委屈日渐增大。


“如果是你说的这样,选一天去刑堂领棍子,希望疼痛可以帮你恢复。”


也许年聿辰骨子里的不甘,次日一早就去刑堂门口等扶御。


上次的事两人都没提。


“多少?”


“郸哥说打到清醒为止,六七十吧。”


六七十已经是很多的了,景梵十九岁的时候五十便是极限。但扶御听了一点都不惊讶,指了指他的裤子,示意他脱掉,年聿辰也没有拖拖踏踏,外裤褪了上衣撩到胸口趴在地上。


“御哥,您帮我数着可以吗?”年聿辰不想数数,因为这顿罚是给他时间反思的,不是为了打而打的。


“行,到数了我给你说。”


扶御说着就把缸子里泡着海水的藤杖拿出来深色,滴着水,也许没尝试过的人不知道,当趴在刑架上,看着这样的棍子向你而来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不胆寒。


这就是令那些刀尖舔血的江湖汉子诚服的刑具吗,不过如此,它撕肉、渗骨,它是家法,年聿辰今天能用,也说明他被拥有,等那天他连这藤杖都不让用了,才真的是逐出帮会。


扶御把藤杖搭在他臀腿相见的位置,示意他准备好,然后第一下就这样下去。


年聿辰太久没挨藤杖了,沉闷的哼声表示出他现在的难忍,这才一下啊,难道自己已经没用到这种地步了吗。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