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景

深渊•光 九十五 恢复

他到底还是年聿辰,以前挨鞭子隔几天就是一顿,那个时候除了上药的温柔他几乎没有哭过,即使到今天许久没挨揍了,也不会懦弱成这样。


蔺郸说得对,如果一直这样颓下去,魏皓看到了会失望的。其实说白了,在那个时候,年聿辰睁开眼看见蔺郸在旁边,心中是感动的,半年来,这个家还是原来一样的轻奢、整洁,每一处都摆放的井井有条,可是再也没有第二个人来过,不小的别墅里,只有一个孤独的身影。


是蔺郸站在那,年聿辰才突然知道有人还想着自己。


此时蔺郸那边也释怀了,这件事最开始,年聿辰是为他着想,担心明诚挽有问题,后来,那罚跪,让他心中的小怪兽全都出来作妖。蔺郸去找他,说了那么重的话,现在又在刑堂挨棍子,确实,难为他了。年聿辰对魏皓的感情,蔺郸还不能以外人的身份去指责。他给明诚挽打电话吩咐他了一件事。


今天的棍子挨打还算轻松,扶御放水的同时年聿辰在反思他的事情,时间过得甚快,六十棍子,他竟没有昏过去。


“好了。”


“御哥,上次的事,对不起。”年聿辰极力从地上跪起来。


扶御一笑,明明就不是年聿辰的问题,他这样,就只是为了过这个坎罢了。


“你我同是堂主,何必跪我。”


“扶堂主是长辈。”


“那也是我该给你说对不起,你也是为郸哥好,是我,着急了,但是明诚挽并无二心,我希望你知道,而且他现在就算想叛,也没有这个能耐了,蔺郸给他吃了那个东西,他现在走路都要喘气,内脏受损地不轻,每天都在喝中药调理,连刺激都受不了。”


扶御把他抱到里间的床上,说了这些话。


“御哥,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而为,你知道吗,其实魏皓在好久之前,就嘱托我和郸哥在他走后管好你,我们三个是情同手足的兄弟,他这一走,我们肯定都不好受,只是不愿说出来而已,你不要往心里去。”


年聿辰和扶御说了好久的话,扶御知道他心里的痛处,激励了他许久,直到蔺郸过来。


蔺郸看年聿辰脸上终于缓和出了笑容,放下心。


和景梵每次在刑堂里间休息的时候一样,蔺郸会带一点吃的过来,这个时候的小孩,不能饿着。


“你知道这是谁做的吗?”


年聿辰吃的很香,很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菜了。“嫂子呗,不然还有谁有这种厨艺啊。”


“不,是明诚挽。”


年聿辰惊讶的停了一下筷子“他知道,是给我的吗?”


“他知道,他还让我不要告诉你是他做的,他怕你不吃。”


年聿辰小臂撑起趴在床上看着这碗中两菜一饭,愧疚的把头低的更下去,眼圈就这样红了。


“之前我没问明白,是我不好,但以后,你也不要和阿挽再闹了。还有魏皓的事,他走了,我们还在,你有什么想不通的,有什么需要求助的,我和扶御,你都可以找。”


“郸哥,我已经想明白了,皓哥既然回不来了,那我就要不能再让他操心了,我会积极回来的。”“郸哥,对不起,这几天,劳您费心了。”


蔺郸坐在床边揉他的头发,“快点吃吧。”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