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景

深渊•光 一百 哥?1

景梵好像也明白了蔺郸为什么要打两个地方。


他养伤的日子里冯道宣竟然来看他,还拿了一袋水果什么的。冯道宣看到了床上的血,掀开薄被看到了景梵的伤,不禁唏嘘。的确,这样打,伤口会看起来惨烈许多。


“景梵,咋罚那么重,是我连累你了吧,不过你当时也不能那样说啊,我知道你和我哥不和,但你对我不义就太不应该了,那么多人在呢,乱说什么。”


景梵本来心里厌恶,为了不让事情闹大,也只能暂时压下火气。


“是,冯堂主教训的是,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这小孩子过不去,我也只是为社团着想,没别的意思。”


冯道宣还和景梵说了几句,显出很关心他的样子。景梵由衷感到恶心,只想着快点把人轰走。没想到冯道宣还在病房里坐了四十分钟。


冯道宣终于走了,景梵趴着挪了挪身体,头露在床外面,垃圾桶够到床边,把冯道宣拿来的那袋水果放到床上,抽屉里拿出水果刀削了起来。


恶心了四十分钟,获得了一袋水果,还挺好吃的,景梵心想。


也是冯道宣走了后,景梵换了一个干净的床,原先那张连棉絮都拉出去了。终于看着没那么吓人。


这次伤口不深,但毕竟面积大,处理起来还是很费时间,云桑和其他几个医生一起处理,景梵嘴里咬着枕头抑制住了叫喊,云桑让他痛了就喊出来,景梵也只是说没事。


“好不容易消停了一阵子,蔺郸又怎么了,直接在医院里动手,这又不是他的地方,太不像话了。”


这天处理完,云桑收拾东西,顺带吐槽了这么一句。


“是啊,太不像话了。”


景梵回了一句,然后龇牙大笑,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终于逞了口舌之快。


“是啊,太不像话了。”


景梵突然停止了笑,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悉,蔺郸不就站在那吗,他怎么就没反应过来。


“胆子大了不少,再来几棍子?”


蔺郸朝这边走过来,眼角却始终不怎么严肃,景梵就知道他没生气,就说郸哥看着我这样子难道就不心疼吗,怎么还下的去手。


蔺郸心笑,这孩子,有时候就这么好玩。


“你弟弟来了,他非要问我你在哪,我就带他来了。”


景梵这段时间在医院养了有一周了,一直没回家,养伤前刚带了船回来,带船就有三四天,算来也有十天没回家了。


门外果然冒出来了个小脑袋,景梵招手让他进来,自己现在确实狼狈,但自家弟弟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哥哥这样了。


蔺郸就借口说买点吃的先到外面去了。


“哥,你怎么那么久不回来。你伤得是不是很严重,十天都没打电话,我怕你出事,就让蔺叔叔告诉我你在哪里。”


还是蔺叔叔,景梵心里吐槽这奇奇怪怪的辈分。


“哥这不是好好的,就前段时间太忙,没来得及,晚上又怕你睡了才没打电话。”


薄薄的被子并没有挨着肉,拴在床两边的栏杆上,只能搭到腿,依赖不会让别人不小心看到难看的伤口,而来有避免了着凉被风吹。


就像一个小盒子。


景南把一角从栏杆上取下来,掀开的瞬间就把被子有栓回去,吓得不轻,但更多的是心疼哥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