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景

深渊•光 一百零一 哥?2

“哥,你好了我们就回家好不好,你不能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景南一口气求了哥哥好久,转念一想他伤成这样也走动不了,就问“哥,你这伤谁打的,是…蔺叔叔吗?”


景梵愣了一下不知道他怎么会问这个问题,就说“是哥哥做错了事,要给一个交代,你管好自己。”


“那为什么会这么严重,他是不是挤兑你,哥,如果你每天这么忙,还要打得皮开肉绽的,你……为什么还要在……琼熙,换个地方不好吗?既然他对你不好,你就不要跟着他了。”


景南是真的心疼,他知道哥哥赚的是性命钱,来钱快又多,可是付出也多,那么大面积的伤,景南来个五十分之一就可以求饶了,可是景南也是不知道,蔺郸这其实是在护着他,但这又要怎么才能解释清楚呢。


景梵看弟弟心疼心里也感动,只是不知道下一句该怎么说了。


“你蔺叔叔对我很好,是我自己做错了事,理应死的,这样也是很仁慈的,你看着这伤吓人,只是障眼法,给别人堵嘴的,其实一点都不……”


景梵没说完,景南在这边就急了“哥你别把我当个三岁骗了,你为什么,被他打还给他卖命,有什么值得的,再说你死了我怎么办啊。”


小南很少和哥哥急,景梵也不明白自己弟弟今天是怎么了,可能是很少见到反驳自己的景南,心中一下就气恼了。


“你跪了。”


景南赌气似的把膝盖砸到地上。


“我不允许你非议他!”


景南一惊,万万没想到他的哥哥竟然在这件事情上,这么……偏执。


哥哥一直把家庭看的极为重要,无论是有爸爸妈妈的时候,还是现在只有他们两人。殊不知,哥哥是把家庭看的重要,可是他也把蔺郸当自己的家人了。


“哥,你觉得你这样很好吗?是我希望看到我亲哥哥满身伤躺医院,还是你觉得……觉得爸爸妈妈看到你这样会开心,会笑着表演你吗?”


景南今天也控制不住情绪了,把爸爸妈妈扯了进来。


十五岁的孩子,说实话,心智成熟了,他只是不想让哥哥再这样拼命。


可是当景南发现景梵好像把蔺郸看得比谁都重要的那一刻,他就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如果,哥是为了让我有好的生活,那我就求你了,我求哥对自己好点。”


景南说完起身就朝外面走,蔺郸站在门口,景南真的就一手把他扒开再大步离开。


景南走了之后蔺郸就进来了,刚刚他们的对话蔺郸都听了,他想和景梵聊聊。


“你弟弟,可以啊。”


“他小不懂事,说话口无遮拦,郸哥您别怪罪他好吗,或者,我让他给您道歉。”


蔺郸摆了摆手坐到床上。“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你现在天天被折腾,养家的钱也赚到了,富裕了,怎么就不走,我又不是不让你走。”


景梵的瞳孔就这么一缩,蔺郸是不是想着自己这个弟弟为自己挨了蔺郸的打而不平,蔺郸就觉得他是个祸患,这句话不就是在变着法赶自己走吗。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