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景

深渊•光 一百零四 平息

“你别哭了,小南是懂事的,他是急了,过段时间会明白的,这样吧,我请个假,缓两天开学,先陪着小南,等你好了,可以回家的时候,我在去学校。”


景梵把头埋在被子里缓了一下,有些委屈,等哭完了,说了声谢谢。


“你谢我干什么,你弟弟就是我弟弟,我弟弟我不照顾啊?”


这话一说完,云桑带着护士推着小车进来,里面放着各种药物、工具,还有金属器皿,看起来挺吓人的,景梵像是身体本能害怕抖了一下,“你先出去吧,我换药。”


云桑出来的时候金属器皿里面放了各种染血的东西,都堆成一个小山了,云桑转身对林燊说“他现在还很虚弱,说说话可以,累了你就让他休息,还有就是不要扯他的被子,会牵到伤口。”


林燊再次进去的时候被子已经搭在景梵被上了,枕头上湿的,应该是刚刚换药疼痛而流的汗,林燊心里不禁感叹,明明就是一样的年龄,要做的事情就相差这么大。


“你说你现在这样,他还要跟你闹,小南他怎么就那么不懂事?”


景梵笑着调侃“你刚不是还说他懂事,再说,他这样,我可以理解,我也很欣慰”


“我问你个问题,如果你老大和你弟弟里面……”选一个


林燊还没说完,就被景梵抢答“我弟,废话,这不难选,但要做到很难,如果我真的为了郸哥而失去小南,我怎么给我爸妈说。”


……


“我知道这样确实太对不起郸哥了……”


林燊望着他,纵使知道他心里千般万般的难受,无数苦衷,此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现在最能帮景梵的,就是在这几天里照顾好景南,不能让他给景梵惹事了。


“你先回去吧,看下能不能让小南过来,我还想给他说说。”


林燊说好,景梵和他聊了会儿天林燊就走了。


没有人在,景梵看了下手机帮会里也没有什么事情,脑袋一下有昏沉起来,迷迷糊糊睡过去。


本来以前是换了药就要休息浅眠一下,今天林燊在,便延了一下,身体放松后疼痛席卷而来,虽然不如原来捱完之后那样难忍,但也还不到那去。


忍了不知道多久,云桑带了一个护士给他打了两针药,云桑观察了一下,说“如果你不自己折腾自己的话,两天后就出院吧,我去给蔺郸说。”


景梵一笑,他出院了,就可以去看他弟弟了。


也许是刚刚药物的作用,景梵睡了过去,被蔺郸叫醒的时候好像还没有睡够,嗯哼着说要再过一会儿。蔺郸这次也是由了他,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景梵才微微醒过来。


蔺郸此时坐在床上和扶御说着什么,景梵就伸手去够他的手指。


景梵的手指虽然不如女人那般纤细柔美,可对于他们这些江湖男人来说,还算是细嫩,触上蔺郸满是茧子的手,竟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蔺郸感受到了,但他没有停止和扶御的交谈,只是握住景梵的手,捋着一根一根手指,蔺郸觉得这种感觉好熟悉。景梵感受到了那强有力的气息,眼里的最后一丝防备彻底没了,流露出的光,满是柔和。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