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景

深渊•光 一百零三 哥?4

景梵让林燊过来,然后鬼使神差地把电话打到蔺郸那里去了。


他就是想问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这是你的家事,我怎么管。”


“郸哥刚刚不是就管了,郸哥,就算我求你了,我知道刚刚小南说话过激了,可我也没做好,郸哥您就帮帮我吧。”


电话这头犹豫了一下,然后蔺郸说“你们兄弟两个从小就相依为命,对方的苦衷都能理解,又何必解释,你生他的气现在你明白了,他又何尝想不明白?有些事不是一定要开口解释才能解释清楚的。”


景梵觉得蔺郸说得好像有道理,可是如果真的就这样交给时间,景南一走一个月,不免会胡思乱想,万一耽误了学习耽误了身体怎么办?万一做了不该做的事又怎么办?景梵还是没有继续问下去,他总感觉当蔺郸提他不想管自己的家事的时候,他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嫂子,大概,就是因为蔺郸没有家庭,所以也不愿看到别人的。


景梵至少情商不低,他对蔺郸道了谢,蔺郸说没事,然后挂了电话。


景梵继续等林燊过来。


林燊以前经常来探望就和云桑认识,云桑看不是外人就放他进来了。


林燊进来的时候景梵已经迷迷糊糊睡着了,灯还亮着,林燊不好去打扰,把灯关了,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好吧,谁叫他们真的是好兄弟,林燊知道他重伤在身就没叫醒他,景梵这段时间在医院睡眠不是很规律,六七个小时,天还没亮,他就睁开了眼。


“林燊。”


林燊此时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嗯?啊,哦。”他反应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现在才五点,在过一会……”他看了表,继续闭了眼。


“林燊!别睡了,你告诉我,小南怎么了。”


景梵现在也是急切得很,关心弟弟心切,这么早也不好打电话,一定要林燊告诉他,越早越好。


林燊瞬间想起来了是为了景南来的,赶紧从沙发上下来活动了一下。


“我可以坐床上给你说吗?”他指着床说。


“不行,今天换了药才能正常盖被子,栏杆放不下来,你把那椅子拉近点,坐那。”


林燊照做。说了景南现在的情况,还有景南说过的,那些话。


景梵皱眉,“都是我的错,我不该那样说他。”


景梵想到他在弟弟的心里那么重要,弟弟那么为他着想,他就真的,很后悔,他不能让小南一个月不回家,他怕小南哪天真的不认他这个哥哥了。


林燊很久没有看到景梵哭了,竟是不知道怎么安慰。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哥哥,可是我也想多看看他,我常在医院,伤口难看,不能让他过来,再说那些地方,那些地方我也不想让他那么小就沾染。当初没钱,就来这里,现在琼熙就是我第二个家,不是我依赖,我不允许我拿到钱我就走,太不义了,我立过誓誓死追随蔺郸,我也立过誓要让我弟弟开开心心的,有些事情,怎么就这么难?”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